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东鹏控股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打造AI人工智能全系服务
来源:东鹏控股1972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17 | 1031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6日,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将全面体验并通过百度营销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接下来,东鹏控股将可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全场景家居空间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建陶产业变革与升级。


东鹏把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消费者服务领域,此举标志着东鹏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数字化场景的首批着陆。


数字技术、数字经济作为新一轮信息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领域,加速数字化创新赋能家居产业链,数字化是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数字化转型”是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在数字化时代,强大的用户需求洞察能力已经成为企业满足用户价值需求,优化用户体验,持续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东鹏控股通过总部数字化信息化的转型升级,联动全国约7000家瓷砖/卫浴门店从人、货、场的深度构建,实现销售全链路数据可视化。


作为中国建陶领军品牌,东鹏控股旗下拥有瓷砖、卫浴、生态新材、整体家居四大核心业务,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的硬装的产品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家居”充满了想象空间,东鹏将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升级,化线上消费体验,提供富的产品选择,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致力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生活体验。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