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热烈祝贺我协会会员单位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大建、深圳市海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唯平入选“广东十大创新人物”候选人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0-08-31 | 16107 次浏览 | 分享到:
         热烈祝贺我协会会员单位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大建、深圳市海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唯平入选“广东十大创新人物”候选人

         2010年8月30日,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广东十大创新人物”候选人名单,我协会会员单位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大建、深圳市海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唯平入选为“广东十大创新人物”候选人,对此我协会向两位候选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欢迎大家登录南方新闻网(网址:www.southcn.com),点击“广东十大创新人物”和“广东十大创新企业’评选活动”专题页面,对两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支持。
        候选人事迹简介(摘自《南方日报》):


        庄大建
        让“鸟巢”披上金刚外衣
        庄大建,男,57岁,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率领公司团队研制出在国内外领先的防火防爆防飓风玻璃和太阳能光伏一体化组件等产品,实现了高新技术与传统技术相结合的生产经营模式。产品应用于奥运“鸟巢”、日本东京“蚕茧”大厦、世博文化中心、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等标志性建筑。承担国家和省级多项科技攻关任务,主持研发成果4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授权专利83件,为我国玻璃行业的深加工技术做出了巨大贡献。


        何唯平
        低碳环保产品推广先锋
        何唯平,男,50岁,深圳市海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带领团队致力于低碳产品和成套技术解决方案、环境和涂料技术的研发与推广。生产的紫外线消毒设备覆盖全国14个省43个市,达到日产量超过2000万吨的污水处理量,为我国节约水资源发挥重要作用。带领公司参与编制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69项,承担国家、省市级科研课题50多项,获得专利68项,公司连续三年名列全国专利百强企业。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2010年8月31日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