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16年广东省工业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 作者: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6-12-13 | 6827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7日,由广东省工业工会组织的“2016年广东省工业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思平、常务副主席陈环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广东省工业工会主席孙高山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孙主席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同时积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培训班现场学员认真听讲

据悉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包括“打开沟通之门——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工会工作的规范与创新”和“女职工的民主参与”等丰富的内容。

在培训课程结束后,众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将工会工作中的经验更加系统化地梳理一遍,开拓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法,对今后服务职工,服务行业的工作非常有益,今后将结合行业与企业发展需求,发挥更大作用,推动行业与企业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