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村企联谊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 | 作者: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6-11-09 | 6912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8日晚,由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协办、会员单位三水新华雄陶瓷有限公司捐助的村企联谊敬老活动在佛山三水区木棉村举行,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女工委罗彩芬委员参加了活动。

当晚,木棉村村委会蓝球场热闹非凡,木棉村委辖区内上千名65岁以上的老人家和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享重阳敬老宴和欣赏敬老晚会。

图一   长寿长者欢乐聚餐

 木棉村委会和辖区内企业一直秉承“村企共建”,敬老活动作为重阳节的优良传统活动一直保持良好。2011年木棉村被评为全国先进文明村,2014年被评为全国人口和计划生产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


图二   敬老爱老回赠荣誉证书


图三   乐享青春

图四   晚会精彩节目

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将秉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建材行业健康发展”的宗旨,积极参与和支持会员单位的各项和谐共建活动,助力我省建材行业员工共谋和谐发展。

 


           ( 佛山市三水新华雄陶瓷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

             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罗彩芬/文)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