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建材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成功举行,边程高票连任会长!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8-04-21 | 2393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4月19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2018全省建材行业工作会议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建材行业水泥、玻璃、建筑卫生陶瓷、墙体材料、石材、装饰装修材料、化学建材、建筑五金、建材机械及相关配套产业的会员单位代表、企业负责人、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成员以及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相关协会(商、学会)、科研院校、服务机构、新闻媒体及企业代表等300多人了这一年度盛会。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科达洁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其俊教授,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傅培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发展处科长符洁莹,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思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耀强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协同创造价值,共享促进发展!这次大会既是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回顾总结大会,也是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启程动员大会。陈环作了第三届理事会报告,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分析了去年广东省建材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今年工作重点。陈环还作了第四届会员大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家瑞作第三届监事工作报告,协会财务甘子南会计师做财务报告,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换届工作小组成员刘莲香作修改章程说明。

大会按章程规定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广东科达洁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高票当选为新一届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陈环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选出监事长1名、副会长28名;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修改章程事项;提名、通过了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刘莲香当选为秘书长。

边程会长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边会长表示很高兴再次当选,并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接着,边会长就目前经济形势下行业发展问题,向与会代表们谈了思路和看法,对国家和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边会长的讲话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会还进行了广东省装配式分会和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的成立启动仪式,标志着协会自身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

大会期间举行了企业家专题论坛,砂石、木业、水泥制品和法律等领域龙头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主题报告,与参会代表们分享发展经验。分别是:广东省砂石分会会长、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赖志光分享《砂石行业发展趋势》、深圳华胜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余建城分享《全国板材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泽林分享《水泥制品出口情况及一带一路走出去思考》、万方律师团负责人程觉律师分享《广东建材行业应收款和优质债权万方模式》等,为建材产业新时期新发展带来了新的启发,与会代表收获甚丰!

大会同期召开了2018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本文插图:潘炳森/摄)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