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碳酸钙交流会盛大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8-07-06 | 34965 次浏览 | 分享到:

630日,粤港澳大湾区碳酸钙实用标准交流会暨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成立大会在清远建滔裕花园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碳酸钙行业26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领导参加会议。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秘书长郝志刚,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文利、中国石灰协会灰钙分会傅志全会长、广东建材地质勘查局赵建国局长、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陈环常务副会长,广西碳酸钙行业协会会长谭全胜、秘书长吴海燕出席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接着就世界顶尖磨粉设备细川阿尔派德国矿物与金属事业部运营总监保罗就碳酸钙粉体界发展趋势、中国重钙一哥广源化工李海滨董事长就中国重质碳酸钙新技术及发展趋势等十几人分别做报告。

本次会议由东莞五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用全主持。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刘莲香秘书长作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刘秘介绍道,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在省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充分发挥广东省碳酸钙行业的东莞五全机械、江西广源化工、连州凯恩斯等龙头骨干企业的行业优势,依法依规开展了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筹备工作,4月份组建成立了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为组长,协会首席专家吴一岳为顾问,秘书长刘莲香、矿材网总经理刘平为副组长的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筹备组,并召开了多次预备会议和工作会,就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成立大会相关事宜包括机构设置、会员和候选人的酝酿、大会选举等等。通过充分商讨,根据行业特点,从企业所在地区及行业地位代表性等因素考虑,提出了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候选人名单,以及分会的工作计划都得到了与会企业的认同和支持。

刘莲香秘书长宣读了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关于成立碳酸钙镁分会的批复,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以及分会管理和会费制度,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梁用全为广东省碳酸钙分会会长,李海滨和郑贺存为执行会长,耿建芳为监事长,刘平为秘书长。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文利分别致辞,祝贺广东省碳酸钙镁分会的成立,并表示日后双方应加强交流沟通和互动合作,整合优质资源,一起去促进行业发展,联合各方力量实现创造、共进、共享、共赢的大好局面!

广东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在会上致辞。他指出,中国重钙产销量已跃居世界第一,广东及周边是国内碳酸钙镁的重要产区,而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碳酸钙镁应用市场,广东建材协会碳酸钙镁分会的成立必将引领碳酸钙镁产业向精深加工、绿色功能化加快转型升级。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