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我会积极参加省政府组织的非洲国家驻穗领馆座谈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8-08-23 | 19972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2日下午,省政府组织召开非洲国家驻穗领馆座谈会。副省长欧阳卫民组织省外办、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等单位,马里等10个非洲驻穗总领馆,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以及科达洁能等“走出去”企业代表进行座谈!我会常务副会长陈环,会长单位科达洁能董事副总裁钟应洲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在非洲国家(地区)的投资情况,各领事馆介绍了各自国家经济发展、投资等“走出去”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各方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合作进行了讨论。

欧阳副省长会上表示,他首先感谢各方在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方面大家所作的工作,并指出广东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发源地,同时又是中国经济较发达的省份之一,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占有重要地位。欧阳副省长还要求省商务厅、贸促会等部门单位做好定规矩、搭平台、搞监督等工作,保护好企业权益;要求省发改委建立相关机制,更进一步推动省政府一带一路战略的部署和实施;要求粤商(协)会团结起来做实事,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座谈期间,陈环常务副会长向欧阳副省长汇报了我会开展中非及一带一路产能合作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一带一路工作一直作为协会的重点工作来开展。欧阳副省长指出:建材是铺路、建设的材料,要先行要有所作为。

2016年6月,我会主办了“走进亚非·共谋建材新蓝海——2016年广东省建材企业‘一带一路’论坛”。我会会长单位科达洁能在肯尼亚、加纳、坦桑尼亚投资建设了非洲最大的陶瓷厂。每年我会组织的一带一路万里行系列活动,多次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考察交流合作。陈环常务副会长表示,我会和我省建材企业都看好非洲国家的发展前景,对非洲热点国家和地区保持着高度关注!并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省政府一带一路战略布署,引导我省建材企业走出去!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嘉宾名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