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我会拜访乌干达驻广州总领事馆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8-08-30 | 27935 次浏览 | 分享到:

乌干达驻华大使基永嘉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正从向乌干达卖商品到在乌干达办企业转型。比如,在卢韦罗大区的辽沈工业园已开始在本地生产瓷砖,为乌干达节省了大量原本用于购买进口建材的钱。中国投资者在乌干达还兴建了许多工业园。在姆科诺附近的工厂几乎都是中国人开的,雇佣了好几千名乌干达工人,带动了当地经济增长。

据《新景报》报道,2018年4月24日,位于乌干达卡贝卡辽沈工业园的Goodwill瓷砖厂生产出乌干达第一批瓷砖,这是乌干达第一次生产出高质量、有竞争力的瓷砖产品。Goodwill瓷砖厂为中国商人投资,生产原料中有90%来自于乌干达本地市场,目前日产瓷砖将达到4万平方米,并在2020年增加至8万平方米。该厂生产的瓷砖将有60%供应于本地市场,其余将出口南苏丹、布隆迪、刚果(金)等地,为乌节省瓷砖进口费用4000万美元的同时,还将创造约1000万美元的外汇收入。此外,该瓷砖厂还将为乌解决2000人的就业问题。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