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
来源: | 作者:pro612f0f | 发布时间: 2015-08-17 | 20147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广东省第二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广东省关于在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我协会自20144月下旬以来,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现在完成收尾工作。半年来,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计划及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全面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提高、建章立制”各环节规定内容、任务,重点组织完成了查摆“四风”、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工作中,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及时上报有关材料,得到上级的及时指导。协会贯彻边整边改、务求实效原则,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党的密切联系群众作风大发扬,勤俭办会、廉洁办会要求进一步落实,促进了协会各业务工作的落实。

一、基本做法

(一)高度重视,做好动员

协会党支部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分重视,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社会组织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刘洪厅长的动员讲话。通过动员学习,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及具体内容安排。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一定要端正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教育、灵活开展各种活动,注重实效,善于总结,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

(二)周密计划,及时总结,狠抓落实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初,协会按《广东省关于在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结合协会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本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计划》,明确了协会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计划安排,对搞好协会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第一环节结束进入第二环节之际,第二环节结束进入第三环节之际,协会对前一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照计划、目标进行回头看,对下一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制定计划安排,提出目标要求。在各个环节,都按上级领导小组的要求,及时报出了协会的教育实践活动计划、方案、安排等,得到督导组的肯定。

(三)抓住重点,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