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我省建材行业9项科技成果通过评审提名推荐全国建材科学技术奖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9-02 | 1942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31日,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会,对我省申报2021年度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全国建材科技奖)的项目进行评审。

评审委员会由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韦江雄,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饶平根,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组成。

评审委员会按照全国建材科技奖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要求,对申报的13个项目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社会经济效益的9个项目通过评审,按照规定由我协会提名推荐全国建材行业科学技术奖。



全国建材行业科学技术奖全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共同设立,经全国表彰办批准的国家级行业奖项,已经连续举办17年,在行业、社会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对繁荣建材行业科技事业,提升建材企业科技创新能力,鼓励建材行业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动力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成为广大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不断创新的重要推手,促进了行业以科技为支撑淘汰落后、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

我省建材行业相关企业多次获得全国建材行业科学技术奖,有力地推动了我省建材行业的研发创新和科技进步,实现产品提质和企业转型升级,以科技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在全行业营造创新的科技探索精神,促进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截止至2020年,我省建材行业获得全国建材科技奖奖项共32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5项。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