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我协会党支部书记陈环到省橱柜业商会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0-14 | 156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0月12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环前往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开展党建指导工作,并就社会组织的规范健康发展进行交流探讨。陈环书记是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委任的党建指导员,这次走访也是按照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对陈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陈书记介绍了省橱柜业商会的创建发展历程、服务宗旨以及筹备建立党组织的具体情况,并就党组织筹备建立的流程、材料、支部共建以及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陈书记进行了解咨询,以按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的要求加快推进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党支部的筹备建立。


陈书记表示,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社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建议省橱柜业商会要在今后以鼓励、引导的方式,吸纳更多党员加入,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增添党组织新生力量。

随后,双方就社会组织如何更好地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做好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在今后加强互动,共同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