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如何装载花岗岩台面板
来源: | 作者:pro612f0f | 发布时间: 2010-06-23 | 430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旦花岗岩台面安装好,他们几乎是坚不可摧的,但在运输的过程中,花岗岩是相当易碎的。大多数花岗岩经销商提供安装服务,包括运送。有些业主为了节省费用可以自己安装。使用恰当的设备运送花岗岩可以毫不费力。


    花岗岩是一种坚硬的天然石材。如果对花岗岩台面做适当的支撑,它很耐用,而且不容易裂开。橱柜有支撑物可以提供柜台凭证,花岗岩柜台的重量均匀分布。如果没有这种支撑,花岗岩像很容易出现裂缝。必须跟玻璃一样垂直运输,如果将花岗岩平放,它很可能会因为路上颠簸而出现裂缝。


    为了有效支撑花岗岩台面,专业安装人员通常会使用A型架,用木结构摆成“A”字形,将花岗岩摆在“A”的两边斜坡上。一般一个架子是2"X4"的标准,形成10度角。并用夹具和皮带将花岗岩表面固定在斜坡上在A型架,放置在卡车的后车厢。有些小的A型架可以放在小汽车,面包车,或拖车。许多出售花岗岩的商店只要支付一定的押金,可以提供给你A型架和夹具。


    对于小浴室的花岗岩洗手盆台面,它可能没有一个A型框架。同样的原则是:花岗岩必须垂直于不光滑的表面,而且必须放置在安全的地方。如果可能的话,放下汽车的后排座位。很多小型货车和多功能轿车的后座可以放下,整个座椅可以当成一个支撑面。


    由于涉及到责任问题,花岗岩销售商往往不愿意将花岗岩送到您的车上。这时候可以两个人托住大部分的材料将面板抬到车上,所以你应该带个朋友来帮忙装货。花岗岩应该垂直放置。台面两端应该同时托起,仔细检查后再放入您的车上。一旦台面板离开商店,如果损坏就是房主的责任。


    自己动手安装花岗岩台面是节省资金的好方法。如果有一个A型框架,夹具和皮带,以及一辆合适的车辆,屋主可以不麻烦别人自己运输。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