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科达制造战略定位将更注重内涵式发展
来源:科达制造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4-16 | 1435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1日至14日,我协会副会长单位科达制造在成立30周年暨上市20周年之际召开了战略逻辑暨企业文化梳理研讨会。董事长边程,董事、总经理杨学先,董事张仲华、沈延昌,独立董事陈环、龙建刚、李松玉,副总裁曾飞、周鹏以及公司高管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了著名战略专家、华南理工大学蓝海林教授和宋铁波教授等全程参与。



研讨会着重挖掘科达制造重大决策背后的历史瞬间,重温了“由科而达”的创立初心,回顾了十年上市的发展壮举,总结了在多元化探索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梳理了确立目前三大业务板块的前因后果和历程。



战略逻辑研讨环节,蓝海林教授从多个维度引导与会人员建立企业发展战略的思维框架,并对各业务板块负责人的战略规划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在“科达未来如何走”的探讨中,蓝海林教授结合公司现状,针对性地提出“坚持专业化经营”“注重战略的落地执行”“强化结构、机制、文化、价值观等软实力构建”等一系列建议。



董事长边程认为,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在过去30年坚实发展的基础上,科达制造未来将更加注重内涵式发展,致力实现从设备生产商到方案服务商的升级。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