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新明珠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明珠集团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4-18 | 145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佛山疫情的发展态势紧张而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协会会长单位新明珠集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专题工作会议并发出倡议书,要求集团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明珠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员工的关怀,为员工精心准备了包含口罩、酒精湿巾、消毒喷雾等防疫物资的“爱心健康包”,及时把温暖和保障送到员工手中,让广大员工切身感受到集团党委的关爱。


集团党委书记陈先辉为员工发放爱心健康包


新明珠集团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有力度,关爱员工有温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措施,努力做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通过降本增效确保经营有序进行筑牢了疫情防疫的“铜墙铁壁”。



    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集团党委书记陈先辉的带领下,新明珠集团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主动配合镇政府、社区防疫工作,每天派出多名志愿者在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南庄文化中心、绿岛明珠等多个核酸检测点助力防疫工作,充分发挥了“红色引擎”的引领作用,让红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