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协会党支部组织线上参加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 | 作者:党支部 | 发布时间: 2020-07-01 | 1619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联合支部所覆盖的协会(省建材协会、省玻璃协会、省陶瓷协会、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线上参加了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的“抗疫前线医疗工作者英雄事迹报告会”专题党课教育。砂石分会秘书处也组织了党员和工作人员集中参加线上学习。

报告会中,援助塞尔维亚专家组成员、中山大学附属三院感染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共预备党员林炳亮同志介绍了历时82天援助塞尔维亚抗疫斗争的经历和体会。他以生动感人的事例向大家述了中塞人民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以及我国构建人类共同体的大国担当。广东省援鄂医疗队成员、中山大学附属三院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吴元凯同志讲述了抗疫英雄们在武汉抗疫一线战斗的日日夜夜。

与会的党员、群众围绕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贡献!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