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陈环常务副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越德企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4-29 | 4024 次浏览 | 分享到:
公司内部管理严谨、产品质量稳定,生产的粤秀牌、金羊牌水泥均获省名牌产品、省著名商标称号,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机场建设、桥梁、地铁、高层建筑和民用建筑等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和大型建设工程,并远销港、澳与东南亚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
公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践行协同处置和节能减排等对社会、生态环境有益的事业。充分利用水泥窑的高温对生活污水厂干化污泥进行无害化焚烧处置,为广州市污泥处置方式走向规范化、规模化提供宝贵经验和更优的出路,不但较好地解决了干化污泥处理后的产品出路问题,也为广东省及广州市循环经济的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示范作用。

企业与环境、社会和谐发展是企业可持续发展永恒的课题,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推动协同处置绿色环保项目,坚持绿色经营,践行循环经济,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美丽广东贡献力量。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