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坚持创新,材通管业喜获多项成果称号
来源:材通管道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1-11 | 186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理事单位——材通管业坚持创新引领,坚持自主研发,走专业化、精细化发展道路,喜获多项荣誉称号,研发能力、技术实力得到多方认可。



材通管业

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2023年1月6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广东材通实业有限公司(品牌“材通”)成功入选,顺利通过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材通管业通过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这充分体现广东省工业信息化厅对材通管业在创新能力、研发能力、技术实力及发展速度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也表明了材通管业在全球电工套管定制领域的专业化、精细化和特色化上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这进一步证明了材通管业全球化前瞻布局、定制化发展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可持续发展路径的正确性。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强,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好,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被认为是未来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军、中坚力量,把握着国家经济命脉。材通有幸获评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是材通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之路交出的亮眼成绩单,也鼓励着材通继续坚持全球电工套管定制领域的创新,让为客户创造价值驱动行业发展,以专业的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成为行业破局新势力。


材通管业

荣获东莞市创新型企业(瞪羚企业)




2022年9月,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1年度东莞市创新型企业拟认定名单的公示》,广东材通实业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创新型企业(百强创新型企业和瞪羚企业》认定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认定范围主要是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涵盖新兴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健康、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领域。一个地区的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表明这一地区的创新活力越强,发展速度越快。


企业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具有人才密集型、技术密集型等特征,已经成为发展活力强弱、健康与否的重要标志,也是材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材通管业

荣获“倍增计划”企业



      2022年6月,东莞市《东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计划”实施方案》正式印发,“倍增计划”将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特色,紧扣稳增长、新动能、高质量三条主线,以战略性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推动实现规模与效益倍增,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为实现工业经济稳增长提供支撑。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