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当选协会新一届会长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23 | 215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2日,全省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期间的工作成绩,部署协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成员。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当选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


叶会长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协会发展的行业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提到,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协会将充分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建材产业绿色高质量、数字智能化转型升级,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共同打响“广东大建材”金字招牌。


新明珠集团创始于1993年,经过近三十年深耕细作,在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先生的带领下,秉持“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的企业愿景,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建材企业集团,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空间的装修、装饰。

目前,新明珠集团已在广东佛山、广东肇庆、江西高安、湖北黄冈建成四大现代化、集约化工业园,总面积7000余亩,拥有超50条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年产能超过2亿㎡,产能规模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建筑陶瓷产品主要有陶瓷砖(包括抛釉砖、仿古砖、抛光砖和瓷片等)和陶瓷板材(包括陶瓷岩板、陶瓷薄板、陶瓷大板等)等十余个品类,产品尺寸从45×45mm的超小规格至1,800×3,600mm的超大规格均有覆盖,厚度跨越3. 5mm至25mm,产品规格、花色超过2,000个,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系列矩阵。

打造大国品牌是新明珠集团不懈的追求,集团旗下拥有包括“冠珠®”、“萨米特®”、“新明珠岩板®”在内的多元化品牌渠道,其中“冠珠®”、“萨米特®”、“格莱斯®”、“惠万家®”、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总价值超千亿。公司具有丰富的营销渠道及客户资源储备,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销商超3,000家,销售门店及终端数量超6,000家,并建有超30个中心仓,能够实现对全国市场的快速辐射及持续渗透。同时公司还建立了岩板精工交付服务平台“明珠科筑”,提供专业覆盖从门店到家的运输、加工、铺贴、安装一站式服务,形成整体服务体系优势。

2019年,新明珠推出行业首个自主研创闭环式新零售系统——“明珠家世界”数字系统,推动全链路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让产业链与消费者紧密连结,实现家居设计装修“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一站式服务,并于2021年获颁国家工信部“信息消费产品创新奖”。

新明珠集团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拥有突出技术研发能力,旗下拥有3家高新技术企业,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1个省级工业设计中心,1个博士工作站及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累计获得发明专利100余项,主导或参与制订90多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公司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专利优秀奖等荣誉。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