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陶瓷协会召开全省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4-18 | 1311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5日,2023年全省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广东陶瓷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协会会长、新明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林,常务副会长陈环,原广东省工信厅调研员梁荣英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由协会监事、韩山师范学院广东省陶瓷职业技术学校陈映娜校长主持。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作《广东省陶瓷行业运行情况和广东陶瓷协会工作报告》。协会监事长、华南理工大学吴建青教授作《监事工作报告》,协会秘书处周国憬作《财务报告》。会上还邀请了广州大学裴继刚教授作《关于高质量陶瓷创新设计的思考》专题报告,俞波作《陶瓷行业碳交易工作介绍》,干货满满,让与会代表们受益良多。

陈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大环境下,需要整个陶瓷行业一起去面对、共同思考如何才能找到新的机会,从而获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陶瓷行业一方面要参考其他行业在“双碳”和环保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陶瓷企业也要思考如何做好产品研发,在做好消费体验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对于整个行业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大家要及时转变思想,把握我国庞大的市场消费需求,拓宽新发展机遇。

大会还为2022年度陶瓷行业能效对标“能效领跑者”“能效标杠企业”“能效优秀企业”,以及陶瓷艺术设计创新大赛获奖企业、陶瓷行业先进集体等颁发了证书,弘扬先进。
当天上午,2023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也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开幕仪式。陈环会长表示,潭洲展的搭建,可打通更多的市场渠道,让各个产区的特色产品包括传统陶艺在内都能够得到更好的呈现,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共赢,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而共同奋斗。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