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我协会党支部参加“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两新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01 | 686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积极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006党建工作站在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两新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006党建工作站相关党支部、立白党委等代表共33人参加了活动。我协会党支部王卫国、黎晓娴同志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立白集团广州市非公组织党建工作展览馆、立白党建展厅和集团文化展厅,通过学习广州市非公经济党组织的发展脉络和经验成就,汲取非公经济党组织的先进党建文化成果,拓展了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对两新党组织在党建引领下高质量发展的探索经验有了系统深刻的认识。


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两新党建工经验交流座谈会由省社会组织党委006党建工作站长、省清洁生产协会党支部书记罗彩韫主持。立白集团在会上分享了立白党建标准体系建设、党建创新案例等创新做法和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成就,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交流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立白党建工作创新做法让大家深受启发,开拓了工作思路,接下来将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带动会员企业非公党建工作的发展,通过高质量党建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联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等站内12家社会组织共同发布了《服务“双碳”战略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绿美广东 倡议书》,参会的社会组织代表上台共同宣读了倡议书。



罗彩韫站长表示,工作站今后两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工作部署,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二是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同时要坚持以党建实效去推动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党建工作和日常业务的结合,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到会员单位、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上、放到工作作风的改进上、体现在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上,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亲和力与感召力,通过高质量党建推动广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