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封开县副县长肖敏娟到访协会进行合作交流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29 | 1434 次浏览 | 分享到:
26日上午,肇庆市封开县肖敏娟副县长一行到访我协会,就加强建材行业互动,搭建合作桥梁等事项进行座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秘书长陈振广,协会副秘书长、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出席接待肖副县长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肖敏娟副县长首先向协会表明了来意,希望通过协会为封开县搭建招商引资的桥梁,并就承接举办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封开站)提出了相关设想。



陈会长表示,封开县具有西江、砂石等地理和矿产资源优势,要善于挖掘本地资源优势,利用好传统建材产业在我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发出的风向信号,在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改造升级的过程中提高产业集中度,打造高水平的产业集群、产业链。同时,通过举办我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全面规划、梳理,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封开县的知名度,才能更好地达到招商引资的作用和效果。为推动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也将做好建材企业与封开政府的桥梁搭建作用,服务于整个大建材行业。陈会长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增进了解,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就招商引资配套设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结合乡村振兴建设试点示范工程以及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具体筹备宣传事项等进行了详细洽谈,并对相关工作的要求达成了一致。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