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建筑、电力、 钢铁、石化、水泥行业固定资产 投资项目能评对标准入值(试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5-09-08 | 29950 次浏览 | 分享到:

  4.7.1生产系统能耗:包括钢坯(锭)进厂、加热炉、轧机、剪切、钢材精整、入库和出厂(车间)的能耗。回收余热蒸汽的能耗。

  4.7.2辅助生产系统能耗:机修、检验、计量和环保等各个环节的能耗。

  4.7.3生产管理系统能耗:生产办公、生产调度指挥等环节的能耗。不包括附属生产系统的食堂、保健站、休息室等消耗的能源。

  4.8冷轧工序单位产品能耗

  包括冷轧工艺生产系统能耗、辅助生产系统能耗和生产管理系统能耗。

  4.8.1生产系统能耗:包括原料进厂、退火、酸洗、漂洗、烘干、冷轧、剪切、入库和出厂(车间)的能耗。

  4.8.2辅助生产系统能耗:机修、检验、计量和环保等各个环节的能耗。

  4.8.3生产管理系统能耗:生产办公、生产调度指挥等环节的能耗。但不包括直接为生产服务的附属生产系统的食堂、保健站、休息室等消耗的能源。

  5.工序能耗计算方法

  5.1烧结工序单位产品能耗的计算烧结工序单位产品能耗应按公式(1)计算: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