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在井冈山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9-08 | 152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和伟大的奋斗精神,8月27–31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陶瓷协会、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等关联协会的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井冈山开展党建活动,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缅怀前赴后继牺牲生命的革命先烈。


根据《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于2023年8月29日下午在井冈山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图片

党支部书记陈环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意义和必要性、开展谈心谈话的相关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联系实际查摆、剖析问题,作对照检查。

接着,各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


图片


陈环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大家在参观学习井冈山革命纪念旧址时,都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井冈山召开,具有非一般的意义。结合当代,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具体的工作中发现问题、进行总结思考,加强自我学习能力,在过程中进行自我提升,触类旁通,以达到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协会创会会长、老党员吴一岳同志表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打牢思想基础的要求就是打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提高工作能力,敢于行动勇于行动。

会上还宣读了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关于增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党务建设工作。




追寻党的历史足迹,永葆初心朝前迈



本次活动深入党的武装斗争革命根据地旧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通过回顾和纪念党的艰苦斗争革命史,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坚定当代党员的理想信念,在重走红色经典路的实践活动当中,领悟我党不畏艰辛、敢为人先的革命意志,结合工作实际,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努力为创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图片


图片

8月28日:朱毛挑粮小道、茅坪八角楼、龙江书院、象山庵、会师广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29日: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