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关于修订《中空壁塑钢缠绕聚乙烯管道》团体标准立项的公告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2-15 | 641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关于修订《中空壁塑钢缠绕聚乙烯管道》团体标准立项的公告

粤材协函〔2023〕11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经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研究、审核,决定对T/GBMA 003—2019《中空壁塑钢缠绕聚乙烯管道》团体标准进行修订立项,特此公告。

  如有单位或个人对该标准项目存在异议,请在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意见反馈至协会秘书处。同时欢迎与本标准有关的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企业、使用单位等加入标准的修订工作。有意参与标准修订工作的,请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陆红红、黎晓娴、王卫国,电话:020-83326013

  邮箱:gbma@21cn.com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2023年2月15日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