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4-12-20 | 1939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年1月10日,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广东省社会组管理局李志华处长,中国建材联合会外加剂分会王玲秘书长,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吴一岳会长、陈环副会长,广东省预拌混凝土协会陈访国秘书长,行业专家、北京工业大学王子明教授以及来自全省外加剂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代表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的理事会,通过了《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章程》等。广东省建筑材料研究院杨正梅副院长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其俊、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陈环、广东柯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梁、广东瑞安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陆智明、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弘辉等5人当选副会长,广东省质量监督水泥制品与混凝土外加剂检验站主任张志军当选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管理制度》、《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等管理文件。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吴一岳会长在大会上致辞。王玲秘书长介绍了我国外加剂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陈访国秘书长介绍了我省预拌混凝土行业的详细情况和发展情况,行业专家、北京工业大学教授王子明作了“聚羧酸减研究与应用新进展”的专题报告。

为促进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行业健康发展,由广东柯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17个单位组织发起成立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筹备,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完成筹备工作,于当天正式成立。

        吴一岳会长在致辞中说,协会的成立是广东省混凝土外加剂行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一件好事。协会的成立,将在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引导行业从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调整、节能减排等方面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大做强;发挥服务、协调、维权、自律作用,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提高行业竞争力,推动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