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首届“绿色地材”创新环保奖项评比活动启动会暨2015广州(国际)绿色地材展览推介会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4-12-17 | 16449 次浏览 | 分享到:

(省建材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发言)

       亚洲博力信展览集团总经理夏晓明在展会推介会中向与会嘉宾展示分析了地材展现阶段的发展基本情况,并指出全球范围地面材料展览百花齐放,欣欣向荣的形态。他说,中国各地地面材料项目展览长期依托建材类别展览发展,此类综合性建材展普遍存在题材不专业、洽谈效果不明显、行业交流不充分、社会影响力不大等问题,无法为专业客户提供完整、高效的展览服务,大大削弱了参展及洽谈的效果。我国地材展发展起步相对较晚,如今除上海地材展外,全国范围内尚无专业的、具一定影响力的地面材料铺设展览。因此,广州绿色地材展具有客观存在的需求和强大的发展潜力。夏总经理的讲话中还提及到广州绿色地材展具有专业性强、绿色新品、行业交流、买家配对、品牌推广、优质服务等亮点,重量级的参展商云集以及以产业终端用户为主的专业采购商势必会带来一次极具创新和商机的展览,加强同行业行家的沟通、交流和联系,促进广东省地材行业的蓬勃发展。最后夏总诚意邀请各界企业及采购商在2015年5月6-8日光临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2015广州(国际)绿色地材展览会,共同见证一次极具创新和商机的展览会。

(亚洲博力信展览集团总经理夏晓明介绍展览会情况)
                                      ( 亚洲博力信展览集团总经理夏晓明介绍展览会情况)

 (现场记者提问)

       此次评比会及推介会共邀请55个地面材料龙头企业及27家媒体到场进行交流及洽谈,为行业搭建了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更为宣传环保绿色节能的地材事业做出了一份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5月份的广州绿色地材展,绿色环保,由我先行!


(嘉宾合影)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