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清远蒙娜丽莎2项目成果通过鉴定,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1-06 | 310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陶瓷协会在清远组织召开鉴定会,对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完成的“表面具有月光石效果的瓷质砖研发及产业化”和“表面具有网纹效果的瓷质砖研发及产业化”两个项目进行新产品新技术鉴定。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副秘书长周国憬,以及清远市清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肖洪坤、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一军、总工程师潘利敏,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武、副总经理张凤阳、项目相关技术人员等参加了鉴定会。


图片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

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硅酸盐学会陈振广高级工程师
新明珠当代陶瓷研究院吴建青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张志杰教授
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赖文波副教授
佛山市海关技术中心肖景红正高级工程师
佛山市陶瓷学会黄宾正高级工程师
广东省装饰有限公司周明高级环境设计师


图片


鉴定会上,专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汇报,考察了产品并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了鉴定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表面具有月光石效果的瓷质砖研发及产业化”和“表面具有网纹效果的瓷质砖研发及产业化”两项目总体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图片

吴会长在讲话中对蒙娜丽莎集团保持创新步伐表示赞赏,他指出,创新是支撑企业能够经久不衰的重要的手段,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的手段。建材是相对传统的产业,过去的一段时期,生产出来产品,更多是由建筑业去选择、思考怎么用,现阶段要逐步向主动引导建筑业怎么去应用这个方向走。特别是装配式建筑出来以后,这种趋向越来越明显。我们创新要进一步打开思路。另一方面,陶瓷砖大面积铺贴与看单块产品的视觉效果不一样,要针对市场装饰需求,开发不同场景应用。
刘总在讲话中感谢鉴定委员会专家们专业、严谨、客观的评价和指导,以及协会的精心组织。他表示,蒙娜丽莎集团不光在产品技术创新,在绿色低碳也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低碳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陈会长作总结,对鉴定委员会专家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对蒙娜丽莎集团在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发展新阶段,“所见即所得”是开发和争取高端消费市场的有效途径,消费市场是多元化的,为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要改变、要努力。对未来要有信心,更要通过不断创新和细化服务等去实现。

图片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