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申报2024年度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11 | 40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我省建材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现就做好2024年度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要求与说明

1.按“填写说明”的要求认真填写《申报书》,重点突出主要的技术发明或技术创新成果内容。申报项目应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规定范围内。同一项目应依据项目情况,在基础研究、技术发明、科技进步、科技公益类中选择其一,同一项目技术不得重复申报。

2.不收费。可通过县级以上科技或工业主管部门或建材产业相关协会、商会推荐。

(三)经评审获得一等奖以上的项目,我协会根据具体情况,提名推荐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或全国建材科学技术奖。

二、报送材料及申报时间

提交申报书纸质版(相应页签字盖章装订成册)2份及word格式和盖章、签名的PDF格式电子版材料,于2024年8月15日17:00前交至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国憬、黎晓娴、王晓丽、陆红红、甘子南、周力、王卫国、罗燕,电话:02083326013

邮箱:gbma@21cn.com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附楼3703室




附件下载:

1-8.申报书及填写说明(协会网站gbma.org下载)

9.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