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新春行丨陈环常务副会长一行到科达制造走访交流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3-25 | 556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是协会每年新春期间的常态化工作。3月22日,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到副会长单位——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协会荣誉会长、科达制造董事长边程热情接待了陈会长一行。

秘书处向边会长汇报了协会在科技创新、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固废与资源综合利用以及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认真听取边会长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大建材产业新质生产力、固废处理与利用、新材料发展、产业政策、走出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边董代表科达制造欢迎省建材协会一行的来访,并对省建材协会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协会秘书处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科达制造成立30多年来,坚持“由科而达”的发展理念,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收获了累累硕果。未来,科达制造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以“创新永无止境”为发展引擎,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稳健发展,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同时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陈环会长感谢科达制造长期以来对行业和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接下来在人造石、固废再利用等方面加强沟通,进一步提升固废综合利用水平,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
科达制造副总裁周鹏,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执行秘书长、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副秘书长王卫国、周力,装配式建筑分会副秘书长傅业丽参加了座谈交流。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