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百人同台竞技展身手,广东省装饰装修(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预赛)开幕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7-05-21 | 27775 次浏览 | 分享到:

520日,2017年广东省装饰装修(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东莞站海选赛在东莞常平镇添美建材广场举行。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环,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省建材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女工委主任刘莲香,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泳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百人同台竞技

东莞站海选赛正式拉开了2017年广东省装饰装修(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的大幕。这也是第二届广东省装饰装修(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去年活动得到了瓷砖镶贴工人、经销商等广大圈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今年海选赛启动后瓷砖镶贴师傅们参赛热情十分高涨,积极响应。相比去年每场海选赛3050人的规模,今年东莞首次海选赛参赛的师傅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100人,呈现了一场百人同台竞技的精彩比赛!


瓷砖薄贴法施工工艺培训和演示


陈环会长致辞并颁证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现场发表致辞并指出,举办全省性职业技能竞赛,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培养高技能人才战略,加快技能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广东省装饰装修(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通过瓷砖镶贴公益培训和现场技能比拼等形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瓷砖厂商以及贴砖工人了解和掌握到新的贴砖材料和铺贴技术,可为推进中国瓷砖安全铺贴做出卓越贡献!


领导致辞

为2016年决赛优胜者颁发证书


陈环会长还为2016年广东省装饰装修(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优胜者颁发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证的高级工职业技能证书。

热火朝天,师傅技能大炸裂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莲香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并带领裁判团宣誓后就进入了实操比赛环节。工人师傅们迅速在自己的比赛区域热火朝天得干起来。不少师傅们们技艺娴熟,没有用完比赛规定的20分钟时间就按要求完成了铺贴作品。经过激烈地比赛,本次大赛由樟木头木易装饰陆荣华拔得头筹,第二名为常平桌远陶瓷汪祥,第三名横沥祥达路华,第四名常平惠鹏陶瓷华志光,第五名寮步卓远陶瓷唐新荣。


裁判长带领裁判团宣誓

实操比赛

裁判员认真地测算选手成绩

▲为优胜选手颁奖


关于广东省装饰装修(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