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陈环常务副会长一行到广州发展环保建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8-07 | 2100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5日,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协会顾问、省工信厅原调研员梁荣英,副会长、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殷素红教授,秘书长陈振广、副秘书长王卫国一行到广州发展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广州发展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少忠、副总经理任宪德等热情接待了陈会长一行。双方围绕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的行业发展情况、生产工艺、技术进步、建筑工业化应用以及开展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


 

赖总表示,非常感谢协会对广州发展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下来将进一步创新发展,为行业和建筑业发展作贡献。



 陈会长高度肯定了广州发展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下来通过开展企业、高校、协会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加强企业的技术进步与研发创新,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共同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企业简介

公司隶属于广州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50强——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098)。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26日,通过近年来在质量管控、应用技术、创新发展等方面不懈努力,获得了客户高度的认可,引领了区域产品质量和应用技术的进步,成为了华南地区的加气墙材领导者,被评为中国加气墙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2条工艺先进、装备现代化、合计年产60万立方米高端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10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的自动化生产线。公司于2013年在华南地区首家推出高精砌块及配套解决方案,并率先制定及备案了珠三角高精砌块、专用粘结剂和界面剂的企业标准。公司现已推出高精砌块、板材、保温隔热片和低容重块等门类齐全的高端加气产品。

公司打造了“发展建材”品牌,高精度砌块概念的提出、示范、推广,引领了行业发展方向,“发展建材”在省内各地墙改办和行业协会历年组织的加气墙材产品质量诚信评价中始终名列榜首,成为广东省加气墙材第一品牌和行业标杆,国内加气墙材知名品牌。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南沙,物流条件优越、公司销售网络覆盖珠三角地区。公司建设了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标准工厂,并通过了ISO9001:2015 、ISO45001:2018、ISO14001:2015体系认证。

公司与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时代地产、华发地产、华润地产和富力地产等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共同推出了高精砌块免抹、薄抹灰体系和板材免抹灰等解决方案,为实现住宅工业化而不懈努力。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