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18年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8-08-27 | 16983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5日上午,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处主任黄怀,省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协会副会长、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旗康 ,协会副会长、广东建材地质勘查局局长赵建国,广东省水泥制品工业协会会长、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泽林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黄开 ,广东省硅酸盐学会理事长于利刚,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韦江雄,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顾问梁荣英以及第一届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委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广东建材标委会”)顾问、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吴一岳讲话。吴一岳表示,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顺利筹建对我省建材产业标准化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希望通过相关建材产品、技术、流程等方面标准化建设,助力广东建材产业的绿色发展。

广东建材标委会顾问吴一岳致辞

广东建材标委会副主任刘莲香宣读标委会成员名单:

广东建材标委会副主任刘莲香宣读标委会成员名单


会上,省质监局标准处主任黄怀向标委会主任陈环、顾问吴一岳颁证。广东省建材行业标准化领导小组成员陈环、韦泽林、于利刚向各副主任和委员颁证。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省质监局标准处主任黄怀祝贺广东建材标委会的顺利筹建,并对广东建材协会在标准化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东建材协会和广东建材标委会结合我省建材产业具体情况,继续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推动标准化工作的创新发展。

省质监局标准处主任黄怀致辞

广东建材标委会主任陈环表示,广东建材标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标委会的建设,在省质监局支持下开展标准化工作,履行各项职责,配合省市区做好标准化战略实施,进一步规范我省建材行业团体标准化工作,对团体标准实施科学、规范、有效的管理,推进在全行业的团体标准化工作,推动我省建材领域标准化工作取得新发展!

广东建材标委会主任陈环发言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