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广东九部门联合印发 《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工信厅 | 作者:msc | 发布时间: 2020-03-27 | 18722 次浏览 | 分享到:


【重磅政策】广东九部门联合印发 《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秘书处 广东建材协会 3月27日

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粤工信民营函〔2020〕317号

       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和人民政府,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各人民团体,省法院,省检察院,中直驻粤各单位:

  《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已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国资委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20年3月23日

 

 

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支持我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现制定以下政策措施。


一、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1保障复工复产防控物资。

       各地要加强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测温仪等防控物资的市场供应,保障中小企业的防控物资需求。鼓励有条件的地市集中采购防控物资向中小企业提供。

 

 

2取消超出防疫必要的复工复产条件和要求。

       各地不得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设置歧视性条件,不得擅自下发推迟企业复工时间的文件,要立即对本地出台的不合理限制性措施进行修订和清理,取消超出防疫必要、不切实际的复工条件和要求,尽快推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3拓宽招工渠道。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