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德利丰3mm超薄高强家居饰面岩板通过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0-21 | 5570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0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和广东陶瓷协会在佛山联合召开鉴定会,对德利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德利丰家居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3mm超薄高强家居饰面陶瓷岩板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成果进行鉴定。



鉴定委员会由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同继锋教授级高工、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饶平根教授、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陈振广高工、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一军教授级高工、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区卓琨教授级高工、华南农业大学设计学院陈哲副教授、佛山市高的永利科技有限公司庄大宇高工等专家组成,并由同继锋教授级高工担任主任委员,饶平根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

广东省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项目完成单位金牌企业/德利丰企业制造副总裁张代兰、德利丰总经理吴志飞等负责人及研发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鉴定会。会议由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主持。



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及技术研究等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考察了生产现场和产品。该项目开发出高强坯体配方和特殊釉料,并通过改进喷雾塔喷嘴结构、颗粒表面改性技术、优化颗粒级配等,自主开发出多管布料系统、生坯表面处理技术,采用多种饰面工艺,结合烧成智能控制技术,生产出硬度高,耐磨性能、耐污染性能和可加工性能好,装饰图案纹理丰富的大规格3mm超薄高强家居饰面陶瓷岩板产品。



陈环会长代表组织单位作总结讲话,对各位专家、领导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参加会议表示衷心感谢。陈会长指出,广东走在中国建陶行业前沿,与国外水平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创新的难度越来越大,将迎来更大挑战。陈会长表示,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机遇时期,国际形势、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变化十分巨大,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企业要敢于迎接挑战,面对应用市场的变化,除了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的努力和探索,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更要在深入认识产品特性,为产品代言的同时,多与同行企业合作交流,共同开发市场、展望家居岩板领域新的应用前景。在家居产品特性方面,要根据岩板的不同应用功能,多做努力进行材料特性研究,提高家居岩板性能,促进陶瓷家居岩板转型升级,走高质量发展路线。最后,陈会长对金牌企业产品创新、高质量以及岩板薄板方面走在行业前沿和在引领行业标杆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金牌能够继续创新和努力,也希望企业能够发挥利用好鉴定会的作用和影响,重视鉴定会专家给出的鉴定意见,用以指导企业进行创新发展。



金牌企业/德利丰企业制造副总裁张代兰对广东省建材协会、广东陶瓷协会和各位专家严谨认真的工作以及对德利丰企业与金牌企业在3mm产品研发与应用上的认可和赞许表示感谢。并表示,金牌/德利丰企业作为岩板生产先驱者,早于2017年12月,就提出“3mm超薄高强家居饰面陶瓷岩板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针对超薄岩板易脆裂和易变形、后期表面装饰效果单一等问题,进行一系列的技术和工艺创新研究,调整配体配方和结构,优化坯体成型工艺,改进了产品生产工艺,特别在提升装饰技术、产品应用方面,有绝对优势。未来,金牌/德利丰也将加强成果认定,提升品牌建设,用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回馈行业。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