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协进陶瓷“镂雕丝光釉面砖”通过鉴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0-26 | 158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0月22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广东陶瓷协会在佛山市组织召开鉴定会,对广东协进陶瓷有限公司和广西协进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镂雕丝光釉面砖”产品进行鉴定。



鉴定委员会由华南理工大学吴建青教授、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饶平根教授、广东省硅酸盐学会陈振广高工、佛山市陶瓷研究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乔富东高工、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江显异教授级高工、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肖景红教授级高工、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柯善军高工等专家组成,并由吴建青教授担任主任委员。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项目完成单位协进企业市场总监石荣波、协进品牌销售总经理林建明、卡诺尔品牌销售总经理叶景兴、珈纳品牌销售总经理陈晓飞以及研发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鉴定会。会议由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主持。



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及技术研究等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现场考察了产品。项目通过对面釉以及保护釉组成等进行优化,结合喷釉技术和喷墨印花工艺,研制出具有精细凹凸效果、细腻自然、色泽均匀、纹理清晰的镂雕丝光釉面砖。砖面图案纹理凹槽宽0. 38 mm、深达60~75mm。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陈环会长总结发言表示,感谢专家们认真负责以及对协进企业项目创新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目前釉面砖市场不断萎缩的背景下,协进企业加大对其研发投入,对釉面砖如何升级发展,引发行业进一步思考,对市场引导具有积极意义,企业发展不一定随大流,要有个性化,对不同品种的开发,都是有助于行业健康发展。希望企业听取、吸收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研究,期待更多新产品。

协进企业市场总监石荣波对协会与专家组为企业创新、高新技术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协进企业将继续努力,为陶瓷行业转型升级出一分力。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