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规范运作,赋能发展——省建材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2-11 | 3426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9日,为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协会和各分支机构的资源和平台作用,进一步规范运作,做好服务行业和会员企业工作,我协会在广州召开2021年广东省建材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协会会长叶德林,省工信厅材料工业处二级调研员任立文,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环,协会创会会长吴一岳、秘书长陈振广、副秘书长王卫国,协会副会长、砂石分会会长、东升集团总裁赖志光,协会副会长、碳酸钙镁分会会长、五全机械董事长梁用全,碳酸钙镁分会秘书长刘平,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韦江雄,省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材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陈东恩,省建材协会排气烟道系统分会筹备组负责人、广州市洁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魏廷锋,协会副秘书长、东升集团总裁助理林智祥,协会财务总监甘子南等领导出席会议。


 

叶德林会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是协会召开的一次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大家就各自不同岗位和工作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协会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促进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叶会长提出,协会要成为政府与分会、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上传下达;并继续加强管理,使分会工作更加深耕细作,更深入、细致地为行业和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带领行业克服困难谋发展,发挥行业引领作用。



任立文二级调研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建材协会一直以来作为政府助手所做的各项工作,感谢省建材协会对省工信厅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任处表示,厅领导十分重视省建材协会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对省建材协会的工作进一步给予大力支持,希望省建材协会在行业资源整合、分支机构管理等方面加强统筹,促进行业资源共享,做好政府沟通的桥梁,也做好分会的坚强后盾,发挥协会的核心作用。



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环就协会秘书处、各分支机构工作做总结讲话,陈会长表示,各分会会长都是企业家,对协会的工作都不求回报、乐于奉献,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为行业共同发展做更多贡献,站位高、有担当。他肯定了各分会、专家委员会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效,对各分会、专家委员会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会长在总结中强调,要推动分支机构规范化发展,注重规范,能够更好地凝聚行业工作队伍的力量,更高效地把能量发挥出来,共谋发展。赋能是今后一段时间促进发展的举措,陈会长提出,大家应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研究协会的资源支持各分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分会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立足于协会发展平台,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促进共同升级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