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重温革命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2-21 | 1994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通过回顾党的历史,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坚定当代党员的理想信念,我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协会老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党支部书记陈环的带领下,到党史教育基地从化区吕田革命老区莲麻村参观学习。



在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直观地了解了东江纵队的战斗历史,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今天的辉煌来之不易。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现场参观革命旧址,同志们深刻领悟了我党不畏艰辛、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吕田镇作为革命老区,是抗日战争时期粤北会战的重要战场,而莲麻村黄沙坑是广东东江人民抗日纵队从化大队(简称“东江纵队”)的主要活动区域,同时又是从化县第一任县委书记被任命的地方(位于莲麻村黄沙坑社老客家围屋内)。当年,革命先烈在这里洒下的血与泪,最终孕育成了莲麻村如今的安宁。现在的黄沙坑是莲麻小镇建设的最大亮点之一,吸引了无数群众到此参观学习,追溯红色记忆,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感受那年的峥嵘岁月。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