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印度市场捷报传,力泰新线熠生辉!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5-13 | 152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年来,印度陶瓷行业迅猛的发展速度,常规产品竞争日趋增强,根据市场的独特性和消费需求,陶瓷厂对“绿色、环保、节能”的设备更是趋之若骛。协会副会长单位科达制造子公司恒力泰也在印度陶瓷工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影响力。

5月7日,力泰品牌友好战略伙伴在Kadi工厂的全抛釉整线成功投产,该项目包括一台恒力泰YP7890自动液压机及德力泰全套高性能热工装备,含一条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DFC烧成窑、一条DHD-EM5自循环五层干燥器、DHD-E1釉线干燥器、DHD-E1-A窑前干燥器及其他配套辅机设备,是一组定位高端、技术领先、优化升级的工业4.0组合。主要生产规格为600*600mm、 600*1200mm、800*1600mm,厚度 9-12 mm的高端全抛釉产品,日产量1.3万m²。


基于对装备的信任与肯定,自2014年以来,力泰品牌分别为印度工厂提供力泰压机,在莫比的合资企业、南部等瓷砖厂提供了十多条全抛釉新生产线。

全新微粉砖生产线也于近日成功投产,引进的力泰品牌装备包括恒力泰YP5209自动液压机四台,德力泰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DFC烧成窑一条、DHD-EM系列高效自循环五层干燥器一条。主要生产规格为600*1200mm、800*800mm等市场热销微粉砖产品,设计产量1.5万m²/天。


一直以来,力泰品牌的优秀团队深耕印度市场,实现印度本土化运营,为当地陶企提供响应速度快、实惠贴地气又全面的整线高效服务,用“力泰模式”颂扬着中国制式在海外市场的美名,更为印度这个庞大市场蓬勃发展的陶瓷工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