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一行走访华润水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5-20 | 2489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环带队走访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协会顾问、省工信厅材料处原调研员梁荣英,协会秘书长陈振广、会员部长陆红红、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长罗燕等领导参加走访。企业董事局主席纪友红、副总裁李保军、功能建材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雯盛情接待陈会长一行。



企业首先向协会介绍了华润水泥的组织机构、建材业务板块、区域布局以及转型升级的创新发展等情况,并提出了水泥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行业发展建议。为推动绿色发展,引领数智化转型,华润水泥提出“十四五”战略屋发展战略:再造1个华润水泥、深化3大竞争能力,强化1套治理体系、打造3化平台。华润水泥坚持“资源+研发”双轮驱动,从资源端到产品端进行业务布局,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不断研发新材料,提高产品附加值,完成了从“基础建材”到“结构建材”再到“功能建材”的材料产品升级。



协会与企业双方就协会发展情况、绿色建材下乡、建材协会换届、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行业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双碳”、“碳中和”政策环境下的发展方向进行交流、探讨。

陈会长表示,华润水泥充分发挥各业务的协同优势,从水泥生产到向骨料、新材料等建材其他部品部件、尤其是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进行延伸发展,积极拓展建材业务,巩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了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