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陈环常务副会长与到访的中国建材报张立君社长进行合作交流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1-11 | 1140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0日,中国建材报社、中国建材出版社张立君社长一行在广东调研期间到协会走访交流,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热情接待了张社长一行。


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广东省水泥制品协会秘书长、原广东省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杨正梅,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广州市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广业检测有限公司常务副站长严玉梅,中国建材报社、中国建材出版社吴跃主编等参加了座谈。


大家围绕建材行业当前发展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国建材报、中国建材出版社与广东省建材行业的沟通联系,发挥建材行业国家级权威媒体作用,支持广东建材产业在新时期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等深入交流探讨。

陈环会长对张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广东是建材大省,广东建材产业在新发展时期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以陶瓷产业为例,当前我国市场供给呈现严重过剩和结构待优化,不少企业产品销售不畅或转型升级尤其施工服务待完善。作为行业协会,加强与行业媒体的合作,引导行业冷静思考、积极谋划、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变化是首要任务之一。


张立君社长表示,中国建材报、中国建材出版社和广东省建材协会是老朋友,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合作。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广东省建材产业相关协会和广东建材企业的联系互动,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广东建材行业的进步发展。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