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夯实基础,创新发展丨协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工作讨论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1-14 | 2102 次浏览 | 分享到:
图片


1月12-13日,省建材协会、省陶瓷协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省建材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省建材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吴一岳,省建材协会秘书长陈振广;省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省建材协会副秘书长、省防水协会秘书长夏展熙;省建材协会、省陶瓷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会长主持。



图片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陈振广秘书长、王卫国秘书长分别对省建材协会、省陶瓷协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改进的方向,并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初步安排和思路讲解。



广东建材协会2023主要工作


1

绿色建材下乡

2

协会换届

3

建筑陶瓷产业政策研究

4

重点企业走访

5

重点专项工作

6

标准工作



广东陶瓷协会2023主要工作


1

陶瓷行业能效对标

2

陶瓷年会

3

走访企业

4

科技创新

5

陶瓷艺术设计创新大赛

6

职业技能大赛

……


领导点评


大家要结合具体的工作,在总结、反思的基础上,更注重研究、思考工作的方式方法,才能有所感悟,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执行力,并做好下一年度的工作谋划,提高工作效率,发挥更大的作用。——常务副会长陈环


做好总结是做好今后工作的基础,基础没打好,工作也就难有提高。对于下一年的工作,应该更着眼于提出创新性的业务开拓,结合行业形势,从根本上做突破。同时,对于协会层级负责的工作套路,可做一些变革,往“扁平化”的方向发展,加强责任担当,提高协会的整体执行力 。——创会会长吴一岳

图片





陈会长寄语



大家要转变原有的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制定明确的工作目标,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与学习能力,提升对行业的感知能力,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领头羊作用,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企业、辅助政府、凝聚行业合力,使协会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更大的突破,加强行业绿色低碳技术改造,提高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和清洁生产水平,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


新的一年,陈会长也对协会的年轻人提出了工作上的期望与要求。一是积极性比能力重要。年轻人要明白,光有情商、智商是不够的,要更注重行动上的表达,把积极性放在工作的首位。二是学习能力的提高十分重要。年轻人要把学习变成一个习惯,这样才有助于个人能力、水平的提升,为单位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提升行业的专业感知能力。专家不是靠“熬时间”熬出来的,是要通过大量的学习,对行业运行情况的分析以及经验的积累成就的。希望年轻人要注意知识的积累,逐渐成长。四是要守规矩。“无规矩不成方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