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2023年广东省建材产业新春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2-09 | 2864 次浏览 | 分享到:

会议现场

2月7日,省建材协会在广州召开“2023年广东省建材产业新春座谈会”,传达、学习广东“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共同探讨我省建材行业形势以及发展新举措,推动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信厅原副巡视员孙鮀生、调研员任立文、原调研员梁荣英,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委员、监管处处长陈炯生,省水泥协会、省玻璃协会、省陶瓷协会、省水泥制品工业协会、省墙材协会、省涂料行业协会、省建筑防水协会、省混凝土外加剂协会、省硅酸盐学会、省橱柜业商会、省电线电缆协会、省五金制品协会、粤港澳大湾区环保建设总会、澳门建材企业商会,广州、深圳、惠州建材行业协会,以及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省建材协会砂石分会、碳酸钙镁分会、装配式建筑分会、排烟气道系统分会等领导和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省建材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环首先向参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为大建材产业发展所作的努力、奉献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建材产业新春座谈会作为协会的行业的第一会,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6年,在促进行业信息交流、加强互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行业新一年的工作指明方向,发挥了行业风向标作用。结合我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陈会长表示,这是给建材产业带来的发展春风,希望大家在大会精神的引领下,积极发言、提出建议,为行业发展赋能、作出新贡献。

省工信厅原副巡视员孙鮀生

各协会发言





下滑拉动查看

座谈会上,各协会会长或秘书长分别介绍了本行业和协会情况、计划,分析行业、企业运行情况以及遇到的主要问题,并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展望,研讨行业发展新举措,提出发展建议。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 吴一岳


面对2022年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发展低谷,省建材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央工作会议“稳中求进”的总发展基调,在淘汰落后产能、寻找新发展领域和路径、提高企业自身管理水平以及把握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等方面着手,练好内功,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领导发言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处长 陈炯生

图片


陈炯生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建材协会组织的建材产业新春座谈会的形式以及为行业赋能带来的积极意义。陈处长表示,建材产业新春座谈会汇聚了建材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水平很高,大家就行业形势、问题以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发言探讨,如数家珍地汇报了行业发展数据,不讲套话,得到了行业的重视,十分难得。陈处长还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希望继续做好社会组织法人治理和规范运作。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