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党建引领丨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2-09 | 4676 次浏览 | 分享到: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7日,省建材协会在广州召开“2023年广东省建材产业新春座谈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环在会上带头深入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的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结合建材行业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向前推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中央政治局要带头抓好全党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群众所了解和掌握。”

2022年10月25日,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不久,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为全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示范。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对全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讲话,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又指明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方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要把深刻学习领悟这篇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每当党中央作出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就号召全党同志加强学习,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汇聚起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这是党的一条成功经验。”

  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党总是号召全党同志加强学习;而每次这样的学习热潮,都能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实现大发展大进步。早在延安时期,毛泽东同志就指出,“如果不学习,就不能领导工作,不能改善工作与建设大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号召全党同志加强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实践充分证明,全党学习的过程就是思想统一的过程、行动看齐的过程、力量凝聚的过程、事业推进的过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