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金意陶集团致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共筑美好人居发展
来源:金意陶集团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02 | 702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禅城区召开儿童更友好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金意陶积极认捐儿童友好共享校巴停靠站建设项目,助力禅城区共享校巴停靠站建设,为儿童创造安全、有趣的出行体验,身体力行为禅城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兼行政法务中心总经理胡杰代表捐赠


坚守公益初心

持续践行社会责任


上善若水,源远流长。金意陶作为根植于佛山的企业,多年来受到佛山各级政府和市民的支持和厚爱,助力佛山城市发展是企业责任和使命所在。儿童友好是城市最大的善意和美好,也是禅城“最中心”“最活力”“最幸福”的集中体现。金意陶以实际行动助力禅城区发挥省级儿童友好示范区的示范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儿童友好城区在佛山之心崛起!


回顾近年来的发展历程,金意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在公益助学、志愿灾区重建、相应国家帮扶乡村振兴计划等方面不遗余力回报社会,彰显企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向下滑动查看金意陶公益轨迹

  • 在2018-2020年期间金意陶两次爱心捐赠帮扶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补尔乡生态农业示范园建设物资,合计215万元。




  • 2021年11月金意陶向地处黔东南的贫困县天柱县定向捐助价值185万的建筑用砖。



  • 2021年12月1日,“瓷”善筑梦,爱在镇远——金意陶集团爱心帮扶贵州省镇远县乡村建设瓷砖发车仪式在金意陶三水基地举行,在本次发车仪式上,金意陶向地处黔东南的镇远县捐助价值259万元的建筑用砖。




  • 20227月,金意陶向地处黔东南的岑巩县捐助价值121万元的建筑用砖。





正如金意陶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所说:“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企业不仅要做瓷砖,更要做慈善”。一直以来,金意陶秉持“做产品永远领先 员工快乐自豪 品牌受人尊重的卓越企业”的愿景,用心建设,关怀顾客,积极担当行业表率,坚持践行社会责任,扩大爱心传递,让社会各界因公益慈善收获正能量,助力构建美好和谐中国梦。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