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强强联手,科达制造新增大股东,发展再添强大动力
来源:转载自金融界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03 | 1091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协会副会长单位科达制造发布重磅公告称,新增大股东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联塑”)。

资料显示,广东联塑是港股上市公司中国联塑(02128.HK)的全资子公司,其在25个交易日内(2023年1月18日-2023年2月28日),在二级市场耗资超过14亿元(保守测算),购买了科达制造9,742.10万股(占科达制造总股本的5.00%),进而正式入局科达制造,成为科达制造第五位持股5%以上的大股东。


广东联塑此次举牌科达制造,简单、直接、高效,充分体现了其对科达制造长远发展的信心,且本次交易全部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买入,侧面也反映了广东联塑对科达制造当下估值的认可,认为其是值得在二级市场购买的合理标的。


广东联塑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塑料管道和管件业务,其控股股东中国联塑则是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塑料管道、建材家居、环保、光伏综合能源解决方案,足以体现联塑在建材及环保方案方面的深厚积累。科达制造业务则是主要涵盖建材及装备、锂电材料及装备,并有培育业务洁净能源环保设备及智慧能源等,一直致力于节能减排、新材料等发展方向。


据悉,在科达制造的建材业务主要布局的非洲地区,目前已有6个陶瓷厂良好运营,今年还将陆续投产建陶及洁具产线,合理推测,广东联塑与科达制造的深度合作,或将携手谱写中国制造业海外市场的新篇章。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