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东升小蓝:践行雷锋精神,志愿回馈社会 秘书处
来源:东升控股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07 | 661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我协会副会长单位、砂石分会会长单位东升控股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行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组织志愿服务队“东升小蓝”联合东升慈善基金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上门探访慰问海珠区内2户困境青少年家庭,为他们点亮微心愿。



走访慰问 点亮少年微心愿

在海珠区团委徐于琳副书记及青年地带社工的陪同下,东升小蓝志愿者对青少年进行探访慰问。


积极回馈社会 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2020年7月起,在集团总裁赖志光、执行总裁王海榕的带领下,东升控股集团志愿服务队逐步组建。成立以来,志愿队长期坚持参与抗疫、助老、助弱等志愿服务,东升小蓝志愿者亮眼的蓝色制服,成为每次活动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让志愿者们获得了“东升小蓝”的亲切昵称。



在去年的抗疫行动中,东升小蓝志愿者积极参与广州海珠、白云等区捐赠、流调、保供、核酸检测等多项抗疫志愿服务,为广州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贡献。3月4日晚,由中共海珠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海珠区民政局、团海珠区委等多个单位联合主办“文明之光·幸福海珠”慈善志愿服务嘉年华系列活动“青春言志·金庸江湖音乐会”上,东升控股志愿服务队荣获感谢状及纪念章。


海珠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苏明庆(左六)向东升控股志愿服务队代表颁发感谢状


3月5日下午,在广州市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白云区文明办、白云区民政局、团白云区委、白云湖街党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州市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上,东升控股志愿服务队荣获“2022年度白云区志愿服务优秀集体”称号。


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吴帆(右五)向东升控股志愿服务队代表颁发奖牌


雷锋同志一生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从学雷锋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从青年志愿者到全民志愿者,60年来,雷锋精神在广大青年的接力传承中继往开来、薪火相传。


未来,东升小蓝志愿者将秉承东升“建企一地,造福一方”的理念,深入广州海珠、白云、从化等地街道社区,持续开展“一老一小”慰问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传递东升慈善公益精神。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