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技术领跑,恒力泰开启“数智制造”新纪元!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19 | 1205 次浏览 | 分享到:


掌握核心技术  引领行业发展



2023佛山(潭洲)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将于5月30日-6月2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力泰陶机秉承“绿色低碳节能·先进数智制造”的产品理念,致力展示和推出当前行业内先进热门的专业设备,助力智能低碳生产新模式。


把握时代脉搏、认清行业趋势,用科技创新点燃发展引擎,由“恒力泰机械、德力泰科技、恒力泰科技、恒力泰陶瓷技术”组成的“单机专而精、整线大而强”双发展格局的力泰陶机,在本次展会的六大展区将带来哪些特别“钜献”呢?新型装备区展品抢鲜知。




#


创新硕果大规格智能陶瓷板材压机系列


拥有卓著优异的压制技术,最大压制力为220000kN。可实现压机性能最优化,具有较高的综合性能和可靠性,能使成型坯体的致密性更强、吸水率更低、附加值更高,能满足产能大,低损耗和成品率高的运营要求。基于传统模具压制的工艺方式生产超大型陶瓷砖坯和大型陶瓷薄板,并具有简单、稳定及效率高等特点,图形化操作界面;具有数据采集、远程运维及手机云端互联等功能,并可与SCADA、 MES、ERP等系统通讯互联。设备维护成本及生产成本低,综合经济效益高,具备压制多规格优势。


01

Part.1

新一代成型利器LT6809


成型利器LT6809自动液压机是通过结构、液压、控制系统等优化设计的新一代机王,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以超越国际高端压机为目标,实现产品节能和智能化,显著提高了压机的成形精度和生产效率,且超强的抗疲劳性能和承载稳定性,具有“高效成型,技术创新”的美誉。该机型最大压制力68000kN,最大顶出力为275kN,具备压制规格多样化等特点,压制规格涵盖:750*1500mm、800*800mm-2、800*1600mm、厚度3-30mm的瓷质仿古砖、抛釉砖、(通体)大理石及岩板。



02

Part.2

环境友好型YP90系列全新升级


全新升级的YP90系列自动液压机是恒力泰以智能发展为导向的创新硕果,高标准严要求的环境友好型装备,实现压机性能最优化,满足产能大,低损耗和成品率高的运营要求,是适应行业新常态发展趋势的智慧结晶。




03

Part.3

新能源材料压机





恒力泰全新推出的新能源材料压机YPX1500,相比行业内相同装备的压制速度更快、成型率更高,可压制正负极载体堇青莫来石匣钵,在压制规格340*340*150mm的匣钵频率已达到2-5次/min。还可实现个性化设计的生产,适应不同行业(如磁性材料、钠离子电池材料、正负极材料等)需求。同时参展的还有风格单品YPL2500、YPQ1300等新型压机。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