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华润水泥与中建西部建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华润水泥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24 | 442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0日,协会副会长单位华润水泥与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纪友红,中建西部建设总经理白建军参加仪式。协会副会长、华润水泥总裁景世青,中建西部建设副总经理李明杰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


纪友红主席欢迎白建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作为合作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在建材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打造央企合作典范,全力推动企业绿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纪友红主席讲话


景世青总裁详细介绍了华润水泥在基础建材、结构建材、功能建材和新材料四大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未来将积极统筹公司资源,不断拓展与中建西部建设的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协议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景世青总裁讲话


白建军总经理感谢华润水泥长期以来给予中建西部建设的信任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情况。他表示,经过前期充分沟通、深化互信,双方已打下坚实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水泥、混凝土、骨料、新材料等业务领域务实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业务协同、优势互补,推动更多合作成果和优质项目落地,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白建军总经理讲话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立足长远、共同发展”为原则,发挥、集聚各自资源和优势,在水泥、混凝土、产业互联网数字化等领域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会议现场

华润水泥外部董事陈康仁,副总裁李传吉,战略管理部总经理胡松,结构建材事业部总经理潘飞,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副总经理范广宁;中建西部建设投资部执行总经理袁雪云,广东公司董事长王爱武,新材料公司董事长陈赤,集采分公司副总经理龚笑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