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会员资讯丨华润建材科技香港总部揭牌、​科达制造通过2023年复核评价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1-19 | 85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华润建材科技香港总部揭牌

1月16日,华润建材科技在香港华润大厦举办香港总部揭牌仪式。华润建材科技董事局主席纪友红,副总裁李保军,群众工作部部长、联谊会会长石明泽,香港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林虹共同为香港总部揭牌。 

图片  图片

纪友红主席致辞


纪友红主席在致辞中指出,华润建材科技从一家小小的粉磨站出发,始终坚持“立足香港”战略,助力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在港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得到持续提升。他强调,新的一年,华润建材科技将面临更加艰巨的形势和任务,要聚焦“强本固基抓升级 科技创新促转型”年度管理主题,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在港业务持续增长,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面貌,共同开创华润建材科技更加美好的未来。


科达制造通过2023年复核评价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通知,公布2023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68家企业榜上有名。通知同时公布通过2023年复核评价的248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协会副会长单位科达制造通过2023年复核评价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图片图片


协会砂石分会会长单位东升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王海榕出席参与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1月14日至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举行。广州市政协委员、协会砂石分会会长单位、东升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王海榕出席参与会议并提交提案,为广州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
王海榕委员表示:东升控股作为广州本土发展起来的制造业民营企业,将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结合互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创新的科技赋能,把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用新技术进行转化升级,积极响应“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拥抱制造业更广阔的未来。
图片


“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高端整线开建,力泰陶机携手中创开启智能制造新征程!

1月16日,广东中创陶瓷有限公司“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高端整线成功开建,该生产线是客户订制的专窑专线,负责生产规格为1200*1200mm高端陶瓷产品,日产量50000m²,投产后将为中创陶瓷的业务增长及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也标志着中创陶瓷开启智能制造新征程!

项目核心装备均引进力泰陶机,包括恒力泰科技三套2*105m³组合式数字化节能型连续球磨制浆系统、一套日产2500吨PST45000型节能环保喷雾塔,恒力泰机械YP8390智能自动液压机10台,德力泰大产量烧成窑(W3100/L430.5M)和DHD-EM6层高效自循环干燥器组合,及3HP新型自清洁换热器两套。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