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官网!
科达成为“中国海关贸易景气统计调查(出口)样本企业”,红墙基金颁奖仪式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1-25 | 290 次浏览 | 分享到:

科达成为“中国海关贸易景气统计调查(出口)样本企业”

近日,海关总署公布了“中国海关贸易景气统计调查(出口)样本企业”名单,协会副会长单位——科达制造纳入名单,体现了海关总署对科达良好的企业信用、合规的经营管理以及业务部门规范高效运作的高度认可,也是科达构建和谐关企关系的重要建设成果。


图片


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全球贸易摩擦频发,对于以“全球化”为核心战略的科达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科达将始终以“合规”为发展基石,加强与海关部门的密切协作,进一步发挥在同类企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未来全球化之路上越走越开阔,同时支持国家精准预测把握未来进出口形势,为推动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第三期红墙奖学助教扶困基金颁奖仪式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

2024年1月11日,第三次红墙基金颁奖仪式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向红墙奖学金优秀奖获得者、青年教师发展基金获得者、离退休职工帮扶基金获得者颁发帮扶基金。

2017年,广东红墙慈善基金会由刘连军联合红墙股份及何元杰女士等出资1000万元成立,总共在精准扶贫、敬老助困、抗疫救灾、捐资助学、奖掖先进方面投入,对外捐助近1600万元。

图片

图片

来源:科达制造、红墙股份


    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品牌名标 / Were marked
 
 
×
×